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媒体 -- 曝光台
【曝光台】陆丰这条路,人行道坍塌、井盖破损
  • 2022-11-25 15:38
  • 【字体: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陆丰市大厝黄路(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面)人行道上井盖破损路面损坏且无设置相关警示标识,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和出行。


图片

此路段位于上图红色标识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人行道不仅有几处井盖破损,现场地砖也有不同程度损坏,有一处甚至出现坍塌现象,记者在坍塌现场没找到任何警示标识。该路段在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面,前往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业务的人流量大,行人路过容易跌进坍塌处,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坍塌路面。


有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这条路虽然有路灯,但人行道在晚上比较昏暗,前不久就听说有人在这里经过时,一脚踩空掉下去,脚扭伤了,身上也有多处划伤。“这边的人行道路面发生塌陷,像我们这些老人,晚上出来散步,一不小心就容易摔倒,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尽快维修”。附近小区的居民对记者说,就算是白天,也很容易一不小心陷进破损的井盖里。


图片


图片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有线管井底坍塌,从破损的井口往里看无法判断出深度,请相关部门加急抢修,消除安全隐患,让城市建设得更美观。


记者将持续关注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记者:陈茂辛郑润文


【曝光台】陆丰这条路,人行道坍塌、井盖破损 1,669,333,118,000 9e4ba293578c49b099d973328c1ae0ba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