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城区开展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公证法援惠民生  用心守护夕阳红
  • 2021-10-25 09: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日前,城区司法局联合市司法局海陆公证处,在凤山街道凤翔社区开展“公证法援惠民生 用心守护夕阳红”暨“用法治方式规范公民行为习惯养成”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解答,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法律明白人读本》及法律援助申请指南、公证办理指南等宣传资料,讲解办理遗嘱、继承、赠予等公证相关知识和关于老年人赡养、再婚等纠纷维权途径,细心询问老年人日常生活状况以及对公证、法律援助方面的需求等,为老年人提供暖心的公证和法律援助服务,使他们感受到公证及法律援助服务的温度。

期间,还组织普法志愿者上门入户为老年人提供法律服务,介绍公证、法律援助服务范围及便民惠民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