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城区领导督导凤山街道四马路征地拆迁工作时要求 确保如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 2021-10-25 09:5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日前,城区委书记肖勇科督导凤山街道四马路征地拆迁工作,强调要坚持依法、强力、高效原则,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切实保障项目建设。

在四马路征地拆迁现场,肖勇科认真听取了项目征拆工作的相关情况,察看规划图纸,详细了解当前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与问题。肖勇科要求,各部门要正视当前征地拆迁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细化工作任务,努力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把握工作核心,规范征拆相关政策,瞄准目标、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要全面掌握征拆项目情况,做好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强化工作调度,加强部门配合,形成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坚守政策底线,灵活运用工作技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创新思路,不断强化工作作风、理顺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政策标准,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又讯  (记者  张文滨)日前,城区代区长李绪带队到凤山街道四马路征拆现场,实地督导征拆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在四马路市政工程征拆指挥部召开推进协调会。

座谈会上,李绪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土地征拆、项目进展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规划图纸,提出解决方案。李绪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采取强有力、超常规措施,整合资源,快速实施征拆工作;要明确分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敢于直面问题,梳理清单,深入了解被征拆户的情况,做好拆迁政策解读;要压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如期完成征拆工作;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