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创建平安汕尾】城区公安扎实推进夏日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清查整治不松懈  持续发力保平安
  • 2022-08-08 10:28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张文滨)连日来,城区公安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夏日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统一清理清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

该局不断优化巡防运行机制,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压到一线,增加巡逻警力和巡逻警车投入,车步巡相结合,开展全区域、多点位、不定时巡逻,全方位全天候实现可“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提高街面见警率和震慑力。

在形成严打高压态势的同时,组织开展治安重点地区集中清查行动,重点围绕宾馆旅店、KTV、足浴、酒吧、夜宵档、出租屋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清查,对有爆破作业资质和配枪资格单位、刀具生产销售企业等重点环节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有效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此外,联合交警部门在市区设立执勤卡点,严查酒驾醉驾、无证无牌、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该局紧盯各类违法犯罪,综合分析、精准打击、深挖串并,全力挤压“盗抢骗”“黄赌毒”、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生存空间,坚持露头就打,形成“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整治高压态势。与此同时,采取发放宣传手册、以案释法、警示教育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宣传,重点对防火、防溺水、防电信网络诈骗进行宣传,不断增强宣传防范的广度和深度。

截至8月2日,该区共出动警力3510人次,群防群治力量730人次,警车790台次,检查重点场所2551家,整改安全隐患199处,收缴管制刀具24把,检查车辆2340台次,盘查人员1780人次,查处“炸街”行为1起、抓获35人,抓获违法人员17名,犯罪嫌疑人16名。

  •     来源:汕尾日报
【创建平安汕尾】城区公安扎实推进夏日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清查整治不松懈  持续发力保平安 1,659,896,905,000 300dcc7e60704cf6be0f20e4b779e7cf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