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肖勇科到马宫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求 努力打造现代化示范社区治理“汕尾样板”
  • 2022-11-21 10:19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近日,城区委书记肖勇科带队到马宫街道向基层党员干部、企业职工、渔业从业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疫情防控、码头运营情况等进行调研。

肖勇科前往马宫街道金町保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保利金町片区综合整治情况,并在港澳流动渔船码头,与渔船船长、渔业从业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肖勇科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抓好马宫渔港经济区建设,发展壮大马宫旅游业。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持续推进乡村建设行动。要着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努力打造现代化示范社区治理“汕尾样板”。要全力夯实平安稳定根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打严防走私偷渡,突出抓好渔业安全生产。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着力培养堪当重任的“四有”干部队伍,持续增强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     来源:汕尾日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肖勇科到马宫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求 努力打造现代化示范社区治理“汕尾样板” 1,668,968,384,000 11d1225b96ce45aca2b6cf1dee75777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