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市先进女性及家庭代表事迹首场巡讲在城区举行
  • 2023-03-27 10:05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 通讯员 焦玉双)  近日,市首场先进女性及先进家庭代表事迹巡讲报告会在城区举行。

报告会邀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最美家庭、广东省五好家庭荣誉获得者代表分别作分享发言。先进女性及先进家庭代表的事迹生动展现了广大优秀妇女典型踔厉奋发作示范、笃行不怠勇争先的时代风貌和责任担当。

报告会希望广大妇女要强化使命意识,凝心聚力助推汕尾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地投身于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汕尾建设等主战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要弘扬文明新风,共建共享和谐幸福家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传美德”“扬正气”“树家风”“助廉洁”为己任,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争创“最美家庭”。

听完报告会后,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筑牢信仰、崇德向善,争做忠诚坚定、担当有为、弘扬新风的新时代最美女性,切实把个人的奋斗与追求融入汕尾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在提升城市能级中贡献才智,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为汕尾加快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城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市先进女性及家庭代表事迹首场巡讲在城区举行 1,679,853,918,000 a9d86ffc1eac435f81e48c4b81bfa341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