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城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2023-06-05 10:01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近日,城区禁毒办牵头组织区人社局、香洲街道、区禁毒协会、区易制毒化学品协会在市区坎下城广场开展“6·1”《禁毒法》实施纪念日集中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和禁毒宣传小礼品、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近距离观看仿真毒品模型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各类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耐心解答《禁毒法》有关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性,增强抵御毒品免疫力和法治观念。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800余份,禁毒宣传小礼品40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100余次。

又讯(记者 张文滨)连日来,城区多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共筑禁毒人民防线。

在新港街道,该街道禁毒办联合金融企业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毒品仿真模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并结合《禁毒法》《广东省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以“虎门销烟”为切入点,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引导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争做拒毒防毒宣传员。

在红草镇,该镇禁毒办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司法所、径口村村委会到红草逸挥基金学校开展“牢记历史,远离毒品——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还通过快问快答、趣味游戏的方式,将禁毒知识与互动游戏相结合,让学生在欢乐游戏中轻松地学习禁毒知识。同时,向师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

【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城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685,901,674,000 580ad04a330844858909596e83e62afa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