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城区
【抓好“三六九”  奋战“百千万”】肖勇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
  • 2023-06-05 10:20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近日,城区委书记肖勇科率队到红草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科学规划、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重点项目建设。

在红草镇新村村,肖勇科详细了解该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和何香凝掩蔽处(成兴大院)的项目规划、预期改造效果和当前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坚持科学规划、高起点谋划,深入挖掘新村村资源禀赋、文化底蕴,围绕党建、文旅、休闲等板块统筹整合资源。要坚持党建引领,聚力打造“党建+红色驿站”和红色文化旅游长廊。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探索乡村治理新路径、形成新成果,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

在红草社区,肖勇科一行实地察看美丽圩镇示范镇建设情况。他要求,要紧紧抓住“百千万工程”重大机遇,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美丽圩镇建设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重点、聚焦难点,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切实提升圩镇宜居宜业水平。

在晨洲村党群服务中心,肖勇科一行详细了解晨洲蚝乡旅游景区申报国家4A景区项目、晨洲村与深圳央正集团合作文旅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突出重点,以品牌效应带动经济发展,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全方位加强与企业对接,加快推进“三旧”改造,全面提升农村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建设高品质的产业空间,拓展高质量的发展空间。

【抓好“三六九”  奋战“百千万”】肖勇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 1,685,902,835,000 7e9eb857016b49c4bb7c29b7c86d42bb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