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海丰县
海丰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 2021-10-13 09: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笳荣) 10月11日,由海丰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公安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主办单位组织参会人员观看网络安全主题宣传片,并邀请深圳市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咨询顾问彭辉作《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解读,进一步加深参会人员对网络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提高网络安全工作的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10月11日至17日。该县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在全县陆续开设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等主题日宣传,从各个领域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