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海丰县
海丰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制度架起“连心桥”共墙邻居闹纠纷 尽心接访解民忧
  • 2022-06-29 09:46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 通讯员 陈景涛 彭中惠)“看到领导如此认真对待我们的事,我们非常感动,也让我们更加坚信县纪委监委是关心群众利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的,感谢领导和信访室的工作人员。”日前,信访人郑某夫妇向海丰县纪委监委赠送了一面写着“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由衷表达了对县纪委监委的诚挚谢意。

据悉,自去年3月以来,大湖镇高螺村郑某夫妇因新建房屋与共墙邻居产生权界纠纷一事,多次来回奔波上访维权。期间,二人因此事导致身体不断消瘦并频频出现高血压。

今年3月,郑某夫妇再次来到县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接访大厅,由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坐班接访。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一边安抚夫妻二人情绪,一边认真聆听并记录,耐心了解事情经过,并致电大湖镇主要负责人,要求该镇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对该信访事项限时办结。

这期间,接访人员耐心接待,运用情、理、法及乡规民约进行劝导,使该夫妇二人焦虑急躁的情绪渐渐得以缓解,并表示愿意适当变更诉求,为调解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终于在县纪委监委和大湖镇委的共同努力下,双方达成一致调解意见,郑某夫妇得到合理补偿,使该信访事项得到圆满解决。

  •     来源:汕尾日报
海丰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制度架起“连心桥”共墙邻居闹纠纷 尽心接访解民忧 1,656,438,418,000 50b1808ed20944fabe6d60e0bd45d03f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