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海丰县
海丰签订电化学储能电站及新能源汇集站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能源结构绿色转型
  • 2022-06-15 09:56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笳荣)近日,海丰县与广东省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汇宁时代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电化学储能电站及新能源汇集站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丰县县长范秉康等出席仪式。

范秉康在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上指出,此次签约是海丰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以及加速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号召,也是满足海丰规模化发展新能源项目的需要,三方开展合作必将持续为海丰推动能源结构绿色转型,加快打造成为汕尾乃至粤东地区绿色能源示范基地添动力、激活力、聚合力。同时表示,海丰将为企业提供“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汇宁时代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能源行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积极参与海丰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推动海丰能源结构绿色转型,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该项目将在该县投资建设1000兆瓦/2000兆瓦时储能项目和新能源汇集站项目,预计总投资约90亿元。项目竣工后,将切实增强区域供电安全可靠性,提升地方“绿电”发展及使用比例,积极拉动区域投资和经济增长。

  •     来源:汕尾日报
海丰签订电化学储能电站及新能源汇集站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能源结构绿色转型 1,655,229,386,000 5923624cf823429abd5991dbc0ce81e2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