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海丰县
海丰人大督办推进县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 2022-11-23 10:03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近日,海丰县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对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等民生项目开展督办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提升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在县城北三环路升级改造工程(一期)SJ2标段、北四环路建设现场,县人大督办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

据悉,该项工程为市、县的重点建设项目,是海丰全面扎实推进城乡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一期)SJ1标段基本完工;SJ2标段计划于2022年12月底完成综合管廊的施工建设任务,春节前摊铺沥青路面,实现全线通车。海丰县生态科技园教育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北四环路)是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全长3.87 公里,目前已完成1.5公里道路硬底化建设,计划于2023年春节前完成路基建设,实现全线贯通,2023年8月通车。

督办组对县政府及承办单位扎实办理代表议案建议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县政府及相关职能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有效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协调,真抓实干,严格按规定时间要求加快办理,促进重点民生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惠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海丰人大督办推进县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1,669,140,223,000 460552fbf2344bcd8ff7442204e8822c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