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海丰县
深汕西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TJ9标梅陇互通进入“加速模式”
  • 2023-03-08 09:56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笳荣 通讯员 曾国明 马兵)日前,深汕西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TJ9标梅陇互通进入“加速模式”,该标段概算总投资19.5亿元,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7%,全线路基、边坡、隧道、桥涵等施工正稳步推进,预计土建段将于今年10月份全面建成。

在深汕西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TJ9标梅陇互通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铆足干劲运用各种先进化、智能化机械投入到施工中。目前,该项目土建段填方路基和桥梁下部结构已基本完工,承建的4座隧道已贯通3座,剩下的平安洞1号隧道左洞也将于今年4月份贯通,现主要施工任务是隧道仰拱二衬、箱梁架设以及桥面系施工,计划土建段将于今年10月份全面建成。

据悉,中铁十四局在承建深汕西高速改扩建TJ9标段项目中,创新运用了边坡防护全机械化、小型预制构件流水化、环保节能型沥青站等智能化施工,开启了项目施工建设“加速模式”,实现了工程质量和效率双提升,以创新科技赋予项目建设“新活力”。这些创新技术皆是为高速公路改扩建量身打造,为全国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施工提供了“广东经验”。该项目部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职责,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品质优良。

梅陇互通立交位于梅陇农场连接228国道,主线为分离式双向八车道梅陇互通主线桥,并设有ABCDE共5条匝道,深汕合作区改线后,该立交将是梅陇镇、海丰县城以及鲘门镇车辆上下深汕高速的主要出入口。

深汕西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TJ9标梅陇互通进入“加速模式” 1,678,211,814,000 bb507c33db2f46ec983a2c758d550519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