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海丰县
海丰县纪委监委召开“清风伴企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当好坚强后盾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 2023-03-15 10:24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笳荣)近日,海丰县纪委监委在梅陇镇召开“清风伴企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通过听取民营企业家对该县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式,找准找实该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和瓶颈,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来自全县金银首饰、珠宝、服装、商贸等多个行业的18位民营企业家先后发言,谈感受、献良策、话发展,从自身行业出发,立足企业实际,就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行政审批、监管执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企业家的发言后,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要求有关部室要梳理汇总企业提出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台账,分类施策、加以解决。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整治落实政策打折扣、行政审批卡要拖、要素保障不到位、政务服务要好处、监管执法乱作为的问题,当好护航发展的坚强后盾,让清风正气伴随企业一路前行,发展壮大。要携手共进,着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要正确认识惩治腐败和经济社会发展、行贿受贿一起查和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亲而有度”和“清而有为”的关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政商交往底线,民营企业家牢固树立公平竞争、守法经营的价值观,以“亲”“清”政商关系带动形成良好市场环境。

座谈会还举行了“清风伴企行”特邀联络员颁证仪式,并向民营企业家代表发放监督联系卡。

海丰县纪委监委召开“清风伴企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当好坚强后盾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1,678,818,261,000 ce5177c8a16d49c782477a12ffe747eb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