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红海湾开发区
红海湾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 2021-10-15 10:3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近期,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秋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保障师生饮食健康安全。

此次检查以校园内食堂、周边小卖部等为重点,结合直播“查餐厅”活动,通过行进式互动直播的形式,让广大家长朋友充分了解校园食品安全状况。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到6所中小学、幼儿园重点检查是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及食堂加工制作环境、“三防”设施条件、食材进货渠道、餐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前往校园周边小卖部、餐饮单位等,检查是否存在无证销售食品及销售过期、变质、“三无”、山寨食品行为。同时,严格督促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完善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做到进货票据齐全,切实维护校园食品安全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