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红海湾开发区
红海湾举办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 2021-10-22 10:3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 日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举办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推动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开发区所有预算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会计人员以及区发展和财政局有关股室人员参加。

培训中,主讲人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参训人员阐述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基本要求,分享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方法和宝贵经验,并详细讲解实际操作流程,使参训人员牢固树立“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和“用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理念,充分认识开发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现状,有针对性地强短板、补弱项,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为顺利完成今年预算绩效管理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