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红海湾开发区
红海湾开展红色文化进课堂活动
  • 2021-10-15 10:3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日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公共事业部门邀请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到遮浪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海陆丰红色文化进课堂活动,引导广大学子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宣讲团成员用朴实无华、真挚动人的语言向师生讲述了英雄先辈为了国家独立、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不怕艰难困苦,不惜流血牺牲,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信仰的英雄事迹,让学校师生了解英雄烈士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海陆丰这片红色土地的厚重,深刻认识新中国的诞生,源于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斗争。课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继承先烈信念坚定、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