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红海湾开发区
田墘街道铺开交通安全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
  • 2022-06-24 10:01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 实习记者  周禹韬  通讯员 黄小斯)近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铺开“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集中宣传系列活动,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

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发区公安部门、交警部门执法人员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各主干道、人行道进行交通秩序整治,查处车辆乱停乱放、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倡导驾乘人员文明出行。

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第四社区广场举行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在道路上可以依坐在隔离设施上休息是否正确”“在乘坐公共汽车时不得向车外抛洒物品是否正确”……现场,主持人宣读完题目后,参与活动的群众踊跃抢答,答对的可获得一顶摩托车头盔奖品,整个过程寓教于乐氛围浓厚。

此外,该街道各村(社区)工作人员还到辖区重点路口、地段,劝阻群众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头盔以及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耐心向他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并提醒引导驾驶员遵守“321”礼让行人操作法。同时,各村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老师一同在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维护交通秩序,严把校园交通安全关。

  •     来源:汕尾日报
田墘街道铺开交通安全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 1,656,007,290,000 19e4a43c6c724f61be377f279f71ec92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