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红海湾开发区
红海湾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要求 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 2023-03-10 10:37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 通讯员 黄小斯)日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开发区经济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脚踏实地把既定的战略目标、工作蓝图变为现实,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找准加强基础研究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推动基础研究取得新突破;要深入实施“深度融湾”示范工程,以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和深圳对口帮扶为抓手,争取联合建设实验室,强化创新主体培育,大力实施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计划,为打造滨海产业新高地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支撑;要优化人才“引育留用”全链条,壮大科技型人才队伍。

会议要求,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分级建立台账清单;要严格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严密的责任闭环。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精准高效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做到防控不松劲,加强疫情检测预警,提升药物保障水平和医疗救治水平,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兜住医疗救助和生命保障底线,扎实抓好重点领域防控工作;要做到责任不悬空,压实“四方责任”,紧盯关键环节和脆弱人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社会防线,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红海湾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要求 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1,678,387,052,000 f57f7f8bdf644151a20a7a998fcb5b0f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