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副刊 -- 文化 -- 海陆风
枝叶关情 文明花开—— 海丰县梅陇镇梅陇村志愿者在行动
  • 2023-01-28 10:35
  • 【字体:    

梅陇村志愿者开展商家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活动。

海丰县梅陇镇梅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多项活动,提升乡风文明,让文明之花处处盛开。

开展慰问活动

春节前,寒潮入侵,该村组织志愿者为五保户、孤寡老人送温暖,将党和人民的关怀传送给困难群众。

该村根据不同节日对不同对象进行慰问。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奉献余热。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推进店铺安全食品承诺

梅陇村辖区内有村民2.5万人,村内商铺众多。随着春节到来,该村组织志愿者协助镇工商部门到辖区商铺开展“讲承诺 守诺言”食品安全承诺书签订活动。提高食品经营户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深度,营造出诚信经营的良好局面。

开展多项宣传活动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梅陇村开展“护苗成长、严防溺水”儿童防溺水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让家长、孩子强化防溺水意识。

为推动“双创”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梅陇村组织志愿者到梅陇村西干渠河道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梅陇村人多车多,交通安全一直是他们常抓不懈的工作。该村根据上级要求部署,多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梅陇村还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灭火意识,营造全社会良好的防火氛围。

汕尾日报记者 沈绿洋

枝叶关情 文明花开—— 海丰县梅陇镇梅陇村志愿者在行动 1,674,844,553,000 323fa4fd4eca41e0a48a127f9e67a8d6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