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华侨管理区
第五村开展禁毒巡查与宣传
  • 2021-08-06 10:2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彭伟栋)日前,华侨管理区第五村组织“两委”干部、网格员联合驻村民警开展禁毒巡查与宣传活动,严防辖区发生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村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种养场、废旧厂房、临时工棚和废弃房屋等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通过实地查看、询问群众的方式,详细了解这些场所人员流动、日常监管等情况。同时,向周边居民派发《禁毒宣传单》,宣传毒品危害性,并走访戒毒人员,向他们宣传有关禁毒法律法规,提高他们防范毒品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