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华侨管理区
国庆侨区无人机空中喊话 文明劝导助力交通顺畅
  • 2021-10-08 10:2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彭伟栋) 国庆长假期间,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第二、八社区和区社会事务局联合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创新宣传方式,采用无人机喊话加派发传单等方式,在区中心区开展“珍爱生命 文明驾乘”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氛围,提升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在文体综合广场、侨惠公园、侨兴公园、侨南路等人员较为密集地,工作人员利用无人机喊话速度快、受地形影响小等特点,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及宣传教育。同时,在华兴路、府前路、工人俱乐部门口和主要红绿灯路口处设置临时检查站,对过往车辆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对违规行为进行现场劝导及警告,并向沿街商铺业主进行宣传,让店员引导顾客在指定区域正确停放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