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华侨管理区
侨区铺开交通安全宣传
  • 2021-10-15 10:2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彭伟栋)连日来,华侨管理区全面铺开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区侨兴街道第八社区交通劝导员在主要交通路口提醒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要配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要系好安全带,养成良好出行习惯。对发现未戴头盔或系安全带的骑乘人员,结合农村道路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增强驾乘人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宣传酒驾、毒驾及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区侨兴街道第六村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交通劝导员在辖区屯寮村路口向过往群众进行文明交通宣传劝导,向村民发放《文明出行宣传单》,积极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引导村民文明驾驶,树立现代交通意识,自觉养成良好交通行为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