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华侨管理区
侨兴街道进企业宣传扫黑除恶和禁毒
  • 2022-01-07 10:13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彭伟栋)日前,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扫黑除恶、禁毒等内容的宣传资料,积极向企业员工宣传扫黑除恶及禁毒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共同参与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调动了企业职工参与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     来源:汕尾日报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