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副刊 -- 教育 -- 菁菁作坊
妈妈的爱
  • 2021-09-12 17:13
  • 【字体:    

●城区凤山中心小学五(5)班  林书羽 指导老师  黄洁清

世上的妈妈都关爱自己的孩子,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她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她可疼爱我了,就拿上次我牙齿受损的事来说吧。

这学期的期末考试前一天,我吃完晚饭,想放松一下心情,就和妹妹玩了起来。玩得正着迷时,不知怎的,妈妈突然大叫一声,我被吓了一跳,像一只失了明的毛驴一样冲了起来,刚好妹妹不在意地把脚抬起来,我被绊了一下,整个身体向前一挺,砰的一声,头撞到了墙上。我马上感到牙齿一阵剧痛,顿时,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我痛得呜呜地大哭起来。妈妈立即跑过来,紧张地问:“书羽,你怎么了?”我痛得说不出话,用手指着牙齿。妈妈叫我张开嘴巴一看,上唇的两个门牙都断了一半,妈妈心疼不已,马上打电话给当医生的二姨,二姨说:“用干净的棉花把血给止住。”妈妈照这样做了,大约过了半个多钟吧,牙血渐渐止住了,但她一个晚上几乎没合眼。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就起来做我喜欢吃的皮蛋瘦肉粥了。我喝了两碗后,准备去考试了。妈妈还不忘安慰我,说:“能考多少就多少,别担心考得好不好。”考试结束的当天,妈妈带我去健康人医院打了个X光片后,匆匆忙忙地带我去口腔科看医生,牙医说:“好在牙根没受到伤害,不然就麻烦了。”说吧,做了相应的处理。过了两三个星期,牙医帮我的牙齿做了个假牙接上去。这时,妈妈才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妈妈关爱我的故事还有很多呢,比如:带我去学游泳、学跳舞、练书法……总之,妈妈的爱是无时无处不在的。

妈妈的爱 1,631,409,203,000 46dc7e00b8aa42b4b9f133fb06e7d43a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