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扫黑除恶进行时】陆丰公安抓获一涉黑恶逃犯
  • 2020-12-17 10:35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钟佳韦 通讯员 汕公宣)近日,陆丰市公安机关通过无人机侦查,成功抓获涉黑恶逃犯傅某某。这是陆丰市公安机关今年以来抓获的第68名涉黑恶逃犯。目前,陆丰涉黑恶逃犯仅剩6名。

近日,陆丰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视频中队在工作中发现,一名与涉黑恶逃犯傅某某十分相似的男子在陆丰河西镇和东海镇一带活动。

为确定该男子身份,办案民警多日走访调查,并运用“智慧新警务”进行分析研判,在12月11日14时许,发现该名男子在陆丰河图岭路利民中学附近出现。但办案民警赶到现场时,该名男子已不见踪影。随即,办案民警对周边环境进行分析,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已上山或者隐匿在附近。

为锁定该男子的藏匿点,办案民警决定使用无人机,对该男子可能藏匿的区域进行高空大面积搜索。经过不懈努力,当日16时左右,发现该男子正躺在河图岭荒郊一溪边的草地上。办案民警迅速赶到该区域开展抓捕行动,成功将该男子抓获。

经核实,该男子正是涉黑恶逃犯傅某某(男,35岁,陆丰市铜锣湖人,涉嫌非法拘禁罪)。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扫黑除恶进行时】陆丰公安抓获一涉黑恶逃犯 1,608,143,715,000 56940067d58547ebb0f2a430848303d9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