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城区一小孩突发高烧抽搐不止 民警开道急速送医
  • 2021-10-25 10:13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卓敬鸿)10月22日,城区一小孩突发疾病,家属在将其送医途中遇交通拥堵,随而向110报警中心求救,在110报警中心的协调及交警部门的帮助下,孩子得以顺利送往医院救治。

10月22日下午17时许,市民卓先生向110报警称:其外甥陈某某(6岁)在城区林埠村家中因突发高烧身体抽搐,情况紧急,自己驾车将孩子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医时,正值周末车流高峰期时段,道路拥堵,请求交警援助。

接到指令后,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区大队民警第一时间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火速赶赴现场。由于周末出行高峰期该路段车流量剧增,求助车辆被困在路面通行受阻。民警考虑到孩子病情和现场路况,立即调整勤务方案。一组警力强化交通指挥,疏导车流;另一组警力驾驶警用摩托车搭载求助人卓先生和孩子,一路鸣笛开辟了绿色快捷通道,快速赶赴市第二人民医院。

到院后,民警一路引导联系医生救治。医生表示,孩子突发高烧且全身抽搐不止,如果没有迅速得到治疗后果将不堪设想,幸好送治及时。孩子目前已脱离危险。

城区一小孩突发高烧抽搐不止 民警开道急速送医 1,635,099,226,000 66c59a2c15ed46669678414d9ee4cc25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