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第一次主席会议要求 科学谋划履职工作  积极建言参谋辅政
  • 2022-01-26 10:11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 实习记者  叶家锐)1月2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第一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总结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情况和市政协2021年履职成效,部署2022年履职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贡献政协应有力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结合全市政协工作实际,全力做好《意见》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推进市、县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通过不断深化学习,领会省“两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省政协会议精神为指导,紧扣市委重点工作部署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科学谋划好2022年履职任务,积极协商建言、参谋辅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协的届首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重学习强思想,实现“新”进步;聚中心勤建言,作出“新”贡献;凝共识汇力量,打造“新”优势;强本领提精神,争取“新”攀升;抓党建严纪律,展示“新”形象。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第一次主席会议要求 科学谋划履职工作  积极建言参谋辅政 1,643,134,315,000 d568163b5ae64ce3aac0126f56310ca5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