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 2022-01-26 10:10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推动新时代汕尾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良好法治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市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实施、稳步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增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觉,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理论自觉,增强了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设现代化汕尾的精神自觉,增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自觉,增强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行动自觉,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发力,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发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在强化宗旨意识、扎实履职尽责上持续发力,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助力汕尾现代化建设;要在推动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李惠文、吴国华、吴城鑫、曾繁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1,643,134,219,000 ee942a5244a84de0b6b5c5e5ff3f1f21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