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我市举办北交所上市规范与辅导专题研讨会 拓宽企业视野  助力企业上市
  • 2022-06-23 10:22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实习记者 陈希文)6月22日,市金融局联合市工信局、科技局举办北交所上市规范与辅导专题研讨会,深入宣传多层次资本市场最新政策和知识,提高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意识,拓宽企业视野与上市路径,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培育发展,积极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我市企业股改、挂牌、上市进程,按照“优选培育一批、改制规范一批、挂牌上市一批”的总体思路,落实“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目标,不断探索推进企业上市的新模式、新路径。

研讨会上,专家们围绕北交所改革的意义和思路、制度特色以及市场表现,北交所股权激励政策和科技创新企业股权激励设计要点,北交所的定位以及带来的机遇,企业上市北交所前期准备工作如何开启布局以及开源证券北交所辅导案例,汕尾金控公司、汕尾产业基金成立背景和业务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对资本市场与企业创新发展的认识,增进对借力资本市场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的理解。

研讨会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三大行动”“六大会战”部署要求,把上市工作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延续和“质的提升”加以重视,积极履行职责,全力为创新型中小企业北交所上市做好“店小二”式、全程跟踪式服务。各企业代表要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深入交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好企业上市发展路径,推动企业尽快上市,做优做大做强。

我市举办北交所上市规范与辅导专题研讨会 拓宽企业视野  助力企业上市 1,655,922,152,000 009f2290eb1443ee9adf2fde8b305828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