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汕尾品清湖新区举办招商引智推介活动 现场签约10个项目
  • 2022-06-23 10:23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6月22日,以“携手新区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汕尾品清湖新区招商引智推介活动在汕尾星河湾酒店举办。活动吸引10个项目现场签约,类别包括产业投资和引智赋能类。这批项目的引进是品清湖新区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将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成为推动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涛出席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突出展示品清湖新区的发展优势、投资育才环境和蕴藏商机,旨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强化引资引智双轮驱动,突出做好“引、育、用、服、管”五篇文章,高起点推进品清湖新区发展,让品清湖新区涌动新血液、迸发新活力。

邓涛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品清湖新区作为汕尾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重要平台、重要阵地,以“店小二”式服务引来“金凤凰”,致力于打造投资“洼地”、创业“福地”、发展“高地”、兴业“胜地”。他表示,未来五年是品清湖新区发展的关键期,是推动人才发展的窗口期,更是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期,希望品清湖新区抓住人才这把“金钥匙”,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让人才引得来、干得成、过得好、留得住,使品清湖新区真正成为吸引人才的“磁场”、培育人才的“摇篮”、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欢迎全国各地企业家、人才以及各界朋友前来考察交流,实地领略汕尾的山水人文,感悟汕尾的发展脉搏,共创汕尾的美好未来。

活动共签约9个产业投资项目和 1个引智赋能类项目,产业投资项目涵盖文化旅游、节能环保、数字经济等领域,引智赋能类项目为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现场还举行了“企业与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该平台的启动将有利于品清湖新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架起政府与企业、人才的“连心桥”。

汕尾品清湖新区举办招商引智推介活动 现场签约10个项目 1,655,922,221,000 344aa5c8692841b7a0ffc8e0c393335f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