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今日关注
我市举办青年人才七夕专场联谊交友活动 金玉良缘  情融“善美”
  • 2022-08-08 09:48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8月6日,由市文明办指导,团市委、市银保监分局主办,市金融团工委承办,中国工商银行汕尾分行协办的“金玉良缘,情融善美”第六期“青缘汇”之汕尾青年人才七夕专场联谊交友活动在市区举行,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拓宽青年人才交友渠道,丰富青年人才业余文化生活。来自市直有关单位近9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破冰游戏拍气球、DIY手作、8分钟互动转盘、爱心便利贴等多项设计特别的游戏迅速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大家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渐渐放下顾虑,打开心扉,畅所欲言。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满了甜蜜与欢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新颖,不仅排解了工作和生活压力,还有效地拓宽了社交面,希望今后能够多参加此类活动,增加交友、交流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市委深入落实《汕尾市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具体举措之一。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中的载体作用,教育和引导青年树立更加文明、理性、健康的交友观和婚恋观,同时为各行业各单位的青年人才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青年人才间的互动交流,增强我市对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扎根汕尾、热爱汕尾、奉献汕尾,更好地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市举办青年人才七夕专场联谊交友活动 金玉良缘  情融“善美” 1,659,894,502,000 6bbd15077707466b9d3554879b75a6fe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