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我们的节日】市城区“新春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节目精彩纷呈 活动轮番上阵
  • 2023-01-24 09:49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张文滨)玉兔迎春贺新岁,山海湖城过大年。1月23日,大年初二,由市委宣传部全程指导,市城区委、城区政府联合市文广旅体局、市住建局共同举办的“山海湖城•冬养汕尾”2023新春嘉年华在保利金町湾银滩畔拉开帷幕。副市长周小壮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文艺节目《鼓舞飞扬》、歌舞《一帆风顺》、渔歌《织网谣》、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白字戏《三代情缘》等非遗和歌舞节目精彩上演,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据悉,为向广大市民和旅客奉上这场独具汕尾特色的文化旅游盛宴,活动组委会积极筹备了10场主题活动、4条文旅线路:一是特色美食之旅。从大年初二到十一,向大家展示汕尾“风味多样、四季有别、讲究美感、食医结合”的特色小吃,寓意新的一年食有所乐、五谷丰登。二是实惠购房之旅。从大年初二到十一,全市知名房地产商将在金町湾集中促销,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最优惠、最便利的购房服务,寓意新的一年住有所居、居有所安。三是璀璨烟花之旅。大年初二晚上,在品清湖畔举办“善美之城贺新春”大型音乐烟花晚会,以星空为幕、海水为影、烟花为缀,寓意新的一年辞旧迎新、红红火火。四是人文魅力之旅。从大年初三到十一,准备了非遗大巡游、百姓大舞台、信利杯汕尾达人秀等一系列文化汇演,寓意新的一年坚定自信、开拓进取。活动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次新春嘉年华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汕尾、认识汕尾、爱上汕尾,也让更多人感受汕尾文化、爱上汕尾文化。

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城区将紧扣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示范工程,立足“山海湖城”“红色圣地”“活力湾区”资源禀赋,大力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提升中心城区服务保障能力,将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后发赶超优势,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海滨新城。




【我们的节日】市城区“新春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节目精彩纷呈 活动轮番上阵 1,674,496,168,000 6948774912484e6ebd09cc90a89881ba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