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我市启动“爱在汕尾·共筑绿美”主题宣传活动 营造全社会参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
  • 2023-02-23 10:22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 2月22日,“爱在汕尾·共筑绿美”主题宣传活动在城区启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和市委“绿美生态”建设工作安排,营造全社会参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近300名来自市直各有关单位、中小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先进典型代表、志愿者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共建善美之城。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副主任林少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林少文要求,全市上下要继续贯彻落实“两山论”,深入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尽职尽责“护绿”、全心全意“增绿”、善做善成“活绿”,全域推进绿化美化提质增效,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断提高森林覆盖率和蓄积量,持续推动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

仪式上,林少文、梁红武、曾繁文、吕珠龙等市领导为11个方阵代表授牌,要求大家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把爱绿、植绿、护绿变成自觉行动,共同建设青山常在、碧水长流、生态宜居的美丽幸福家园。随后,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来到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活动还向社会各界发出绿美汕尾行动倡议,号召大家争做绿美汕尾的支持者、参与者、守护者。

此次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林业局、市住建局承办。

我市启动“爱在汕尾·共筑绿美”主题宣传活动 营造全社会参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 1,677,090,173,000 e9e78fffddb44c04868a27b3577cb87b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