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履职为民 绿美惠民”植树活动 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 助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 2023-03-08 10:11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3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城区白鹭公园开展以“履职为民 绿美惠民”为主题的“人大代表林”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作动员讲话并为“人大代表林”捐资代表授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李惠文、吴城鑫、曾繁文参加。

林军指出,“实施城乡绿美惠民工程”是我市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要通过植树活动弘扬绿色新风,将助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与开展人大代表活动结合起来,将绿色发展理念带进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带到群众中去,携手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同建设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落地落实;要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各级人大代表开展植树活动,履行植树义务,持之以恒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让汕尾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

在白鹭公园植树点,代表们齐心协力挥锹培土、浇水护苗,种植乔木和灌木共104株,为初春的汕尾增添一抹新绿。

省人大代表林伟儒表示:“希望通过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带动更多市民和企业家朋友共同关注和参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作为人大代表,我将持续关注我市绿美汕尾建设,并积极为之建言献策。”

“这次市里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很应景,作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守护者,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汕尾的热爱让我很自豪!”海丰县实验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刘冬芹说。

据悉,市人大常委会于2月23日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履职为民 绿美惠民”倡议,号召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汕尾样板”,以高质量生态文明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履职为民 绿美惠民”植树活动 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 助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1,678,212,678,000 0ac721458ebc4ad7ab7b23faf1ba957b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