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弘扬传统文化 强化文化自信 陆丰市江夏文化研究会成立
  • 2023-03-26 09:55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俊杰)3月25日,陆丰市江夏文化研究会成立。本次活动助推陆丰市创文创卫工作,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陆丰市文化学术和思想交流,助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陆丰市有关部门,河南、湖北、福建等地的江夏文化研究会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江夏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它反映中华民族的文明起源,社会形态演进、民族融合、中外交流以及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与社会习俗的发展与变革。江夏文化涉及历史学、考古学、民俗学、社会学、人类学等多个领域,是五千年中华文明与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也是中华同根共祖的文化象征。陆丰市江夏文化研究会是一个文化研究交流平台,将集中精力,挖掘江夏优秀文化、传承传统美德和历史人文精神,整理名贤传记汇编;同时,力谋善举,开展助学济困等公益慈善活动,筹划建设陆丰江夏堂暨江夏文化公园,更好地弘扬陆丰江夏文化,让江夏文化焕发异彩。

活动结束后,还组织上演了一台包括非遗节目正字戏等在内的歌舞文娱会。

弘扬传统文化 强化文化自信 陆丰市江夏文化研究会成立 1,679,766,929,000 659521f5c348458480c78502d8d3193e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