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共筑绿美汕尾】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汕尾会场)在市区举办 吹响高质量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冲锋号
  • 2023-03-22 10:01
  • 【字体:    

活动现场 

汕尾日报记者 施辰亮 摄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希文)3月21日,按照省林业局关于同步举办“21市同心聚力,共建绿美广东”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的安排,汕尾市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在市区玉台山慈云公园广场举行,以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加温鼓劲。副市长曾宏武出席。

活动通过播放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宣传片、举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授旗仪式和参观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图片展览等宣传方式,掀起建设绿美热潮,吹响高质量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冲锋号。

活动上,曾宏武推介了我市林业资源条件、林业产业发展、林业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坐拥绿水青山,才能尽享“金山银山”,希望通过举办系列绿美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对“两山”理论的认识,迅速掀起“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热潮,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中来,奋力推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走出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汕尾路径。

市绿美汕尾生态建设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市属国有林场负责同志、志愿者约100人参加活动。

【共筑绿美汕尾】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汕尾会场)在市区举办 吹响高质量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冲锋号 1,679,421,700,000 9da26ce5b7064e5daf9ad3c2d14466cf 9da26ce5b7064e5daf9ad3c2d14466cf/images/807ea4aada6c43ac892b96c9fc03923a.jpg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