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今日关注
满眼皆绿意  处处是风景
  • 2024-03-28 09:20
  • 【字体:    

三月的汕尾,又到了相约赏花的好时节。

从小区到机关单位,从公园到背街小巷,绿意盎然,繁花似锦……可谓是,满眼皆为绿意, 处处都是风景。

火红热烈的木棉花,粉白相间的宫粉紫荆,嫩黄秀气的黄花风铃木……每一朵花都有别样的风采,红的、粉的、白的、黄的争相斗艳,在和煦的春风中恣意绽放,以鸟鸣为奏,与蝴蝶共舞,谱一曲春天的乐章。

去海丰红宫红场看看吧,看红色英雄花与革命老区交相辉映,盈满豪气慷慨的英雄城;行驶在市区香江大道上,黄花风铃木花长满枝头,汇成一片黄色的海洋,与行人共享春日色彩;去红海湾转转吧,粉白的紫荆花一路相伴,山海湖城的浪漫一览无余;在陆河县螺溪谷,各色鲜花争相绽放,鲜艳夺目,一派姹紫嫣红的好风光!

花团锦簇、树芽吐翠、草长莺飞、郁郁葱葱……如今,绿色早已成为汕尾最靓丽的发展底色,不断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汕尾对优质生态产品和美好生态环境的期待,正在通过一系列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有力举措,一步步变成现实。

汕尾日报记者 许楚璇

在海丰红宫红场大门前,火红夺目的木棉花挂满枝头,朝气蓬勃。

汕尾日报记者 陈茂辛 摄

在红海湾开发区内湖村一道路旁,宫粉紫荆盛开,连片成林,徜徉在粉色花海中,好不浪漫。

汕尾日报记者 陈茂辛 摄

在海丰县城路旁,窜钱柳花开,绿叶衬托鲜红的花瓣,美艳醒目。 

汕尾日报记者  陈茂辛 摄

在陆河螺河东路一角,绿水潺潺,繁花似锦,一幅乡野水墨画映入眼帘。

汕尾日报记者  黄奕锋 摄

市区香江大道一旁,成片黄花风铃木竞相绽放,犹如金黄的海洋。

汕尾日报记者 黄奕锋 摄

一只蜜蜂在花丛中飞舞。

 汕尾日报记者 黄奕锋 摄

在海丰台农庄园内,游客在盛开的油菜花、向日葵中打卡拍照。

汕尾日报记者  陈茂辛 摄

满眼皆绿意  处处是风景 1,711,560,050,000 2cd16540e0314acea92e0e6251fb5f38 2cd16540e0314acea92e0e6251fb5f38/images/d407ce7819ca487f9f7478b9ba16741a.jpg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