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副刊 -- 教育 -- 教育信息
税法知识走进陆河外国语学校 培养税法宣传“小能手”
  • 2022-05-22 11:00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陆端华  通讯员  罗惠香) 近日,陆河县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陆河外国语学校举办税收普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税法进校园”活动,为100余名初一学子上了一堂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税法知识普及课,帮助学生们走进税收、认识税收、了解税法。

税法课上,志愿者队员化身“税法老师”,从“税收从哪来到哪去”“我身边的‘税收’身影”“诚信纳税的重要性”三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述了税收的“那些事”,在学生们心中播下税收知识“种子”。志愿者队员还精心设计了“税收知识你我知”“税种蹲”等趣味游戏,进一步提升课堂趣味性,加强学生知识记忆点。

听完趣味税法课的叶同学深有感触地说道:“‘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纳税是无比光荣的行为。我们青少年一定要认真学习税法,做一名遵法、用法、懂法的税法宣传‘小能手’”。

活动现场中,志愿者队员向学生们赠送青少年税法读本,并邀请学生们在“我是小小税收宣传员 我与税收共成长”承诺墙上郑重签名,倡议学生们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税收宣传员。

税法知识走进陆河外国语学校 培养税法宣传“小能手” 1,653,159,629,000 dbdf64363c6b471abc5d795de8d98ec3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