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副刊 -- 教育 -- 教育信息
启恩中学足球队在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中夺魁
  • 2023-01-01 10:15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陆端华 通讯员 蔡赞生)日前,汕尾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在睿荣足球俱乐部落下帷幕,高中男子组进入决赛的双方是陆丰市林启恩纪念中学和海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决赛中,林启恩纪念中学足球队以4: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对手。

经过六天五场比赛的角逐,林启恩纪念中学足球队代表陆丰市男子高中组沉着应战,展现了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团结、自信、冷静、勇敢的比赛作风,发挥出高强度训练的水平,以全胜且零封对手的优异表现荣获汕尾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高中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活动由汕尾市教育局主办,睿荣足球俱乐部承办,陆丰市教育局协办。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学校共47支球队、1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林启恩纪念中学足球队在比赛中迸发足球运动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磨练意志品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启恩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足球队的夺冠也印证了学校特色足球教育的成果,学校从尊重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规律出发,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有机统一,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长期以来,林启恩纪念中学致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将校园足球作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的重要举措,让学生享受活动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林启恩纪念中学在足球人才培养方面做出努力,取得省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中前八、省传统足球学校足球赛第三名的优秀成绩;2020年陈建堆同学入选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2020年12月,夺取汕尾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冠军。

启恩中学足球队在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中夺魁 1,672,510,536,000 d219ba08237b42ed821232fdfd68aafa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