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扫除毒品祸害 建设和谐社会】陆丰禁毒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要求 巩固禁毒“摘帽”成果 聚力聚焦示范创建
  • 2021-08-17 10:1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 日前,陆丰市禁毒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对做好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确保在9月份实现逃犯“清零”。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对标对表,抓好禁毒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要始终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综合治理、以创促建”的原则,在前期开展示范创建工作的基础上,落实专人,把握当前工作要点,梳理工作清单,对照目标任务和检查(督查)通报的问题,深入剖析查纠,举一反三,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毫厘必争、提质增效,在“细、实、高”上下硬功夫,以全新格局向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的目标奋进。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四套班子领导成员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强化对挂驻镇、村的指导督促,及时查找当地在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帮助当地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阻碍,确保当地按照有关决策部署有效开展工作;各地各单位“一把手”要亲抓、主抓、实抓,将禁毒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到实处,巩固禁毒“摘帽”成果,聚力聚焦示范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