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陈德忠调研“爱心食堂”建设运营工作时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运营好“爱心食堂”
  • 2021-10-12 10: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10月10日,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河西、内湖、南塘、碣石等地调研“爱心食堂”建设运营工作,要求要把办好“爱心食堂”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服务品质,让长者吃得健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河西镇湖田社区爱心(长者)食堂,陈德忠与用餐的长者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仔细察看餐厅、厨房环境,深入了解食堂运营情况。陈德忠要求,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积极探索政府引导、社会参与、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努力将“爱心食堂”建成得民心、暖民心、聚民心、利民心的惠民工程。要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协调指导,注重食品安全和日常管理,用心用情用力运营好“爱心食堂”,以真情服务温暖老人心。要广泛发动外出乡贤和爱心企业参与,让热心公益、关爱老人蔚然成风。要抓好典型示范,充分利用好“爱心食堂”的文明教化作用,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