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甲子镇创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式方法 专题辅导报告会办到渔船上
  • 2022-11-15 10:17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连日来,陆丰市甲子镇创新开展“党课上渔船”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办到渔船上,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通一线、走进渔民。

该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专题辅导报告会办到甲板上、船头上。听完报告后,渔民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渔业发展中去,争当安全生产、抢险救灾等各领域的“红色先锋”。

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的过程中,该镇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渔业生产结合起来,引导全体渔民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推动渔业生产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上,各渔业管理区党支部认真组织渔民党员讨论,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渔业生产和安全管理经验。一渔民党员说,“感谢党支部的安排,让我们在船上就能学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党的新动态、新理念、新方向。下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渔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年轻党员在日常海上作业时‘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

该镇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海上安全作业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生产生活困难问题的生动实践。自在渔船上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以来,该镇组织党员干部为渔民群众办好事实事12件,其中包括解决渔船办证难、油价补贴手续繁琐、渔船停泊难等“急难愁盼”问题。一渔民党员激动地说:“通过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和对宣传手册的学习,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委政府对我们渔民的关心,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     来源:汕尾日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甲子镇创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式方法 专题辅导报告会办到渔船上 1,668,449,862,000 da767b5c6bd64780b056d031777d9f2b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