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陆丰各地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遵循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
  • 2022-11-29 09:43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李济超 通讯员 林伟城)近日,陆丰市各地各单位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遵循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陆丰市教育局党总支部在开展“学习二十大  遵循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等内容,并围绕教师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展开深入研讨,提出意见建议。会后,该市教育系统党员服务队深入启恩中学、东海六驿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和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该市司法局,局党总支部通过深入体悟专题学、党章党规对照学、听取意见和建议、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学习二十大  遵循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并为11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该局党总支部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起点,推动党员干部把加强政治建设学习清单、任务清单、机制清单“三张清单”落实落细;要聚焦高质量、执行力、新品牌“三个关键”和制度、机制、平台、品牌“四个一批”,拿出实招、硬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在该市甲子镇渔业八区,区党支部通过微党课融入学、深入体悟专题学、党章党规对照学等形式,开展“学习二十大  遵循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该区党支部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渔业发展中去,与渔业生产结合起来,引导全体渔民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做好渔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党员、船员在日常工作中“心中有账”,在海上作业时“肩上有责”,在应对突发情况时“手中有招”,以实际行动助力陆丰“奋力裂变发展  实现蓝色崛起”。

在该市金叶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学习二十大  遵循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陆丰市委编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就主题党日活动提出指导意见。该公司党支部表示,要以党建促企建,密切党工共建,设立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大效能发挥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陆丰各地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遵循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 1,669,657,426,000 f1706477a5d145dcaabfb111ee6f3eb1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