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陆丰再部署再压实平安建设工作 全力打造让企业放心百姓无忧的治安环境
  • 2023-03-14 09:28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近日,陆丰市召开平安陆丰建设大会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对平安中国建设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汕尾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对平安陆丰建设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平安陆丰建设和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打造让企业安心放心、老百姓无忧无虑的社会治安环境。要聚焦“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目标,坚持以打开路、系统化解、防范在先、提升能力、创建品牌、加快发展、党建引领,突出重点领域整治,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打击各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突出上工治未病,围绕“一辆车、一把火、一座房、一艘船”,提升公共安全防控水平;突出禁毒示范创建,坚决铲除涉毒违法犯罪;突出“田字型”基层治理,强化数字赋能,拓展运用“民情地图”,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平安大格局,切实把陆丰打造为宜居宜业“大福地”,持续擦亮平安建设“稳”的陆丰品牌。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合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格局,强化督导考核和宣传引导,全力推动平安陆丰建设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

会议还为东海街道龙潭村、南塘镇东桥村、河西街道湖畔村、上英镇笏底村、陂洋镇古寨村颁发“无毒村”牌匾。

陆丰再部署再压实平安建设工作 全力打造让企业放心百姓无忧的治安环境 1,678,728,487,000 23511d24042348fda3d1cf54ba2820b3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