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丰市
大连市考察组到陆丰学习交流基层治理工作经验
  • 2023-03-07 09:46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李济超)近日,大连市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市平安办主任王正平带领考察学习组一行到陆丰市学习交流党建引领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好经验、好做法。

大连市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东海街道乌坎村、金厢镇金厢银滩、陆丰市社会治理中心和 “民情地图”联勤指挥中心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该市党建引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

大连市考察组对陆丰市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赞赏,认为该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思路新、亮点多,成效显著,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民情地图”这一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系统,真正实现了基层社会治理动态运行,是具有地方特色的基层治理新路径、新模式,非常值得学习。同时希望以这次考察为契机,与该市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创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

据介绍,近年来,陆丰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汕尾市委工作部署,把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摆在重要位置,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创新社会治理理念、方式和手段,构建“田字型”基层治理体系,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联动、社会协同、群众参与”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使基层治理工作取得较大成效。

大连市考察组到陆丰学习交流基层治理工作经验 1,678,124,770,000 2f51eb2fb9c547aa98686d9abd9bb572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