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河县
陆河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要求 挖掘潜能全力抓招商引项目
  • 2021-09-30 10:1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日前,陆河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要求把握形势、立足当前,充分挖掘和发挥资源优势和发展潜能,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代县长程永东等县领导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专业人员培训力度,充实招商引资队伍力量,提升招商引资队伍能力;要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更有效的奖惩机制,提高招商项目建设质量;要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发展环境,建立健全项目评价机制,切实提升招商实效和项目落地效率;要进一步夯实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陆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