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河县
陆河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
  • 2021-10-21 10: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庄茂林) 近日,陆河县妇联、法院联合到县实验小学开展“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主题活动以上宣传教育课的形式进行。期间,主讲法官通过PPT课件,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儿童性侵害”“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该怎么办”等内容,用最直观的方式为学生们普及正确的性观念,提高学生们对性侵害的分辨能力和防范意识,引导她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爱护自己,远离性侵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