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河县
河田社区组织小志愿者 倡树文明新风
  • 2021-10-14 10:3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连日来,陆河县河田镇河田社区开展“社区有我、文明共建”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让未成年志愿者争做文明小标兵,在全社会营造“河田处处有雷锋”的良好社会风尚。

该社区组织未成年志愿者开展爱护环境卫生宣传活动。小志愿者手举“垃圾不乱扔、文明你最美”“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等宣传标语牌,入户宣传“门前三包”有关规定,让群众更加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同时,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小志愿者手举禁毒宣传标语,入户给群众分发禁毒宣传手册,为群众讲解毒品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此外,开展儿童人身安全防护知识和反诈防骗家庭教育主题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知识,并针对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方式和维权途径进行介绍,向未成年人讲解防走失、防拐卖的自护小知识,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