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河县
【抓好“三六九”奋战“百千万”】陆河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 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 2023-03-16 10:08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广凭)日前,陆河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该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永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绿美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推动陆河县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改革开放向更高水平迈进。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掀起干事创业热潮,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推动全会精神在陆河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提升计划,加快孵化育成体系平台建设,深化校企协同建设,不断凝聚发展新动能。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精准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强化监测预警能力和医疗救治能力建设,科学谋划做好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加快补齐基层医疗卫生短板,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抗疫故事,激励全县上下在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上奋勇前进;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牢“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进一步夯实群防群控坚实基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保持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有效运转,筑牢疫情防控责任堤坝。

【抓好“三六九”奋战“百千万”】陆河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 奋力夺取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1,678,903,735,000 b1873f8099064a3babde394c740ee73d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